Monday 26 October 2015

班兰咖椰角





IngredientMethod
水皮
中筋面粉 135g
粟油 40g
糖粉 10g
清水 60ml
盐5g
麦芽糖1tbsp, appr 35g
1. 中筋面粉与糖粉一起过筛,粟油&麦芽糖放入面粉内,用手指捏压成面包糠状,加入清水,搓揉成团,大概3~5分钟。
2. 保鲜膜盖着休面30分钟。
油皮
白油 40g
低筋面粉 85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1. 把白油和面粉混合一起成团,保鲜膜盖着休面30分钟。
班兰咖椰馅适量
组合:
1.水皮和油皮各自分割6份(水皮apprv 45g; 油皮apprv 20g) ,滚圆备用。
2.水皮用手指摊开,把油皮放入中间,水皮包裹油皮,把封口捏紧,陆续完成其余的,用保鲜膜覆盖着,休面15分钟。
3.休面好后,捏口朝上,手掌轻轻压扁,用擀面棍滚长,卷起,陆续完成其余的。
4.用保鲜膜覆盖着完成的,休面15分钟。再次以(3)的方法擀面皮。
5.让面团休面15分钟后,用拇指轻压面团中央,两端往中间提起捏紧,手掌轻压,把面团擀成憜圆性。
6.放入咖椰(apprv 60g),两边对折,开始捏边。
7.当所有面团都完成后,涂上蛋液,放入预热烤箱160度,55-60分钟或成金黄色即可。
8.取出,待凉,放入密封罐子内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